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31112--奠基开工

2013年11月12日上午,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航空发动机叶片项目动工仪式在双流县西南航空港工业开发区举行。


成都市委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说道,今年来,成都市坚持人才强市道路,把人才优先发展作为实施创业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支撑,以打造西部人才核心聚居区为目标,大力实施高层次创新创业成都人才计划,初步建立起了体系完备、富有特色的人才服务体系,吸引聚集了一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顶尖团队在成都创业创新,加速构建了以人才自主创新为特征的先导性产业发展体系,形成了发展造就人才、人才支撑发展的生动局面。


此次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和成都市委组织部、双流县委通力合作,通过人才计划从海外引进了研发实力雄厚、具有开拓仪式的国际顶尖团队,研发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航空发动机零件,必将有力推动我国航空装备制造业水准的大幅提升。项目的动工也创造了项目区汇聚创新团队、团队引领产业升级的鲜活经验,为成都市产业倍增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