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50212--成都航宇2014年年会

转眼间2014已悄然离去,充满希望的2015向我们走来。2015年2月12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开展公司年会,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大家一起总结2014,展望2015。


年会上,公司总经理发表讲话,总结公司2014年的成长历程,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肯定,感谢全体员工2014年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努力奋斗,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航宇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公司的今天,是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表彰环节,公司总经理为优秀员工进行颁奖。感动大家的同时,也激励着所有人。紧接着进行抽奖环节,中奖的员工共同上台做游戏,大家各展身手,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等等,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年会最后还有一个互赠礼物的环节,每人将提前准备好的一份礼物赠与同事,互相表达对彼此的祝愿。所赠的礼物,有的是自己亲手做的,有的是在商店买的,但大家都并不在乎礼物本身,在乎的是同事间的那份情谊。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