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60229--成都航宇党支部建立

2016年2月29日,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公司领导相里麒、资材部经理韩帮强等出席成立仪式,公司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帮强主持。


会议上,公司领导发表讲话,希望公司党支部多发展优秀员工为共产党员,各项工作开展越来越好,同时,公司也会对党支部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党支部书记韩帮强发表讲话,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会围绕公司宗旨、公司企业文化开展工作。同时,韩书记还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公司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