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60422--与兄弟公司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4月22日,与兄弟公司朗星无人机以“团队建设”为主题,开展联谊活动,公司(领导)出席并参与活动,整个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

一、参与航空领域相关知识培训,了解航空航天知识

有幸请到专业领域老师为大家做航空航天领域相关知识的专业讲解,帮助大家了解航空航天基础知识,整个培训过程,全体参与人员积极性很高,对航空领域求知欲很强。

二、观摩朗星无人机飞机模型

观摩朗星无人机飞机模型,大家纷纷与飞机模型合影留恋。

三、抽取名额,试坐飞机

抽取幸运儿试坐飞机,共有20个名额可免费体验乘坐直升机。

四、互动游戏



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共同协作的精神,开展团队活动,如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



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不仅了解到了航空航天领域的知识,还近距离观摩无人机模型,切身体验试坐飞机,最后还共同参与团队活动,整个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团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加强大家的团队你协作能力、合作意识,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对大家非常有意义!


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与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分别为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