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61101--成都航宇亮相珠海航展

 qqDSC06540.jpg


201611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如期举行,为了更好的宣传企业、展示产品,更广泛的进行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成都航宇携手兄弟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共同参展。


qq861780290175830384.jpg


今年是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无论是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还是参展国家、参展厂商、军方飞行表演队、专业会议活动、军政贸易代表团的数量、结构和质量,以及成交金额等要素指标,本届航展均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境外展商比例为45%;室内展览面积超过8.2万平方米;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参展飞机151架;军政贸易代表团164个;专业观众13.5万人次,普通观众约23万人次。


qqIMG_8388.jpg


成都航宇的展台位于主展馆H6G3展位,现场分别展出了“镍基高温合金、单晶涡轮叶片、750kg涡扇发动机实物、Airtruck无人运输机和无人机模型等系列产品”。

 

qqIMG_8062.jpg

     

产品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清晰,展品一经亮相就获得在场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在公众开放日的三天,整个展台人声鼎沸川流不息,充分体现了展品对普通观众的吸引和观众对航空的热爱。

 

qqIMG_9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