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70224--双流区在成都航宇召开“航空动力小镇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会”

日前,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在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主持召开航空动力小镇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会,就协调推进航空动力小镇建设与各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部署安排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双流区拟打造的“航空动力小镇”,规划总用地面积4平方公里。小镇将借鉴欧美航空业的成熟经验,基于已入园的核心企业,重点发展大吨位无人机、中小推力涡扇发动机、航空发动机核心部件与材料等产业,着力将小镇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航空制造基地、中国特色的产业小镇典范、成都未来的山水智慧慢城。


航空动力小镇调研5.jpg 


在认真听取航空动力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后,周先毅对陕西炼石积极布局旗下企业落户航空动力小镇表示诚挚感谢,对成都航宇、中科航发、朗星无人机所拥有的核心技术支撑团队及已经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肯定了这些企业对双流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


会议认为,通用航空市场未来前景巨大,航空动力小镇前景不可限量,要邀请行业顶层人士,按照“百年老店”的标准,加快制定修建性详规,并尽快确定建设目标,倒排工期,整体推进一、二期建设。清晰梳理产业规划,以企业团队为主,放眼全球开展专业化招商,并针对企业分类制定相关政策。积极融入“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理念,运用市场化方式进行运营。航空动力小镇建设指挥部要安排专人与企业沟通协调,分清责任,挂图作战,确保建设进度加快推进。会议指出航空动力小镇是双流区未来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推动小镇建设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尽快确定建设规划,高水准加快道路、湖泊、园林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要提高湖泊的水质,保证水量。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既定规划,积极配合,共同推进航空动力小镇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