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81115--成都航宇亮相珠海航展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于2018年11月6—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如期举行。本届航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70家展商参展,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带有矢量推进技术的歼10惊艳亮相成为本届航展的一大亮点。



成都航宇携手兄弟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Gardner Aerospace、Northern Aerospace共同参展。



公司展台位于主展馆H5E6-3展位,现场分别展出了“镍基高温合金、单晶涡轮叶片、涡扇发动机实物、无人运输机模型、航空结构件零件等系列产品”。航展期间,相关领导对展台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公司的产品和经营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届航展,成都航宇全面的展示了单晶涡轮叶片产品的全产业链生产能力,在宣传企业的同时,与在场国内外专业人士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收获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