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30310-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成都航宇召开2023生产动员会

       2023年以来,随着配套产品研制和需求取得新突破,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进入新发展阶段。2月24日,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成都航宇举行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生产动员会,奋力抢占高质量发展机遇。

       大会上,各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发言中对全年生产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承诺将牢记使命,高效履职,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炼石航空副总经理、成都航宇董事长魏钰、成都航宇总经理宋扬、副总经理韩帮强相继进行了生产动员。大会要求,成都航宇全体员工一是要向管理要效率,向效率要效益;二是要严守质量底线、严守保密红线;三是理解“航宇精神”,行胜于言。希望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全面执行、贯彻落实公司的新要求、新目标,确保转型升级平稳落地,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坚实的步伐,打赢发展升级攻坚战。

       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蓝图令人憧憬,成都航宇将为同一个目标乘风破浪,用最澎湃的激情,创造佳绩,创造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