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91025--成都航宇团建活动


——高效运作 默契配合 乘风破浪 共创未来

为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融合,增进公司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助,提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2019年10月25日成都航宇组织安排了主题为”高效运作 默契配合 乘风破浪 共创未来”的团建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中,员工被随机分为四个团队进行PK,各组成员来自不同的部门、岗位。经过各小组的头脑风暴,一个个团队响亮的口号、一首首嘹亮的队歌和富有特色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在各队成员的默契配合下,上午的拓展活动告一段落。


下午是较为轻松愉悦的活动,包括烧烤、垂钓、采摘、烘培、插花、陶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员工尽情的享受到工作之外的惬意生活。

此次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中我们是最佳队友,工作时我们也是彼此成就的默契同事。在航宇,我们每一位员工就像是一个引擎,在这里发挥着各自的强项、实现自身的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也会共同努力,把工作做精、行业做深、共筑一个不一样的未来。